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气,想打人。。

今天我的心情
很好地说
就是因为那个
梅子!
不是因为她我都不会给
我的学姐大大骂~

就是应为他和我说
:“W君今天pegawas pelatih没有去meeting,”
就是应为我相信他
所以才没有去meeting,

下课后,
Bear Bear 和我说:
“W君,今天又开会”
“妹子说没有的”
"有啊!”
“....."

PK TIME

“喂,梅子你知道今天pegawas pelatih 也要去开会的!
你害我没有去到你知道吗?这样我明天duty哪里啊!”
“我自己也没有去到,你知道吗!”
“为什么没有去?如果刚才你说只是pegawas去开会,那你一定也有去咯!
你也是pegawas liao!”
"我有pembarisan吗!’
“den?只是你的问题咯~不是我的问题咯。。”
THE END

WASSAI,那是我也不是说很生气,
cONCLUSION IS他的语气
MAKE ME WAN TO KILL HER,
那有人做错事还用这么“好的”态度来说话的,

当时的我
只能用一句来形容
很生气,
生气到我很像立刻涌knife刺死梅子!

就是我信错他
所以第二天我给我亲爱的学姐大大骂!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