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27, 2008

~*记忆*~

记忆只不过是用来证明一个人曾经生活在某些地方的一些足迹而已。
但现在对我来说记忆不是用来证明我曾经生活在某些地方的一些足迹。
对我而言极一时涌来证明我曾经拥有过什麽和失去过什麽。
对我而言“记忆”是一本封尘已久的相本或是一本已经打满勾勾的月历。
望着那已打满的月历,让我想起过去自己曾经拥有过得六色汽水。
有甜,酸,苦,辣。。各式各样的味道都有。
但对现在的我而言,那些记忆就像变了颜色的六色汽水一样。
永远也找不回那个原本美丽和光辉的六色汽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