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8, 2008

~~i'm so angry today~~

Argh.....!!!!!骂我的妈咪。。!!ARGH你没有妈妈的!!只是和你玩笑而已你就骂我的妈妈!!
你会说那些话我不会说哦。。不有认为女生就很好欺负!!
别的女生我就不知道,但如果是我就不会!!
要欺负我也不是没有不可能,那你就要等多一百年了!!
你这个死笨蛋,臭小鬼,臭鸡蛋,不要任我再看到你不然你就知道会要什麽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不保证我的刀会中在你哪个部位!!
死人头!!骂我妈妈!!

Warning><:小孩子不要学我..因为姐姐实在是很生气,所以千万不要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