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x如果真的有下辈子x

每回想起以前我的所作所为时,
我的内心会有一阵刺痛和自责的感觉.......
自责当年为什麽要这佯做...
我想一切都是一个恨字.........
有一天我的朋友们问我...
"猪猪,如果这个世界上真得有下辈子,
你会选择坐回人吗?”
我便回答他们“不会....”
我想你们一定很吃惊,
为什麽我会回答“不会呢?”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在恨一些人了...
恨一个人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我不想在恨了,
我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可以我想做一个繁星里的一颗星,
如果可以请应许我这一颗毫不起眼的星星,
照亮和保护人们的心,
每当有人走向黑暗时,
应许我陪伴哪一个人战胜人世间的诱惑...
从小到大生活在白色病房里的小孩,
每天在夜里祈祷希望有一天可以从白色病房里走出来,
如果可以请应许我陪伴在那一位小战士..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请应许我做一颗虽然不起眼的星星,
但我可以帮忙人们走向光明大道,
由一个体诺多病的小孩,
变成一个活泼的小孩,
有一个不知去向的人们变成一个知道,
包负,理想和愿望的人们..
但愿真的有这一天的来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