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奇迹出现★~

我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和你说哦!!
(请啪啪手掌欢迎时间天帝帮我们将时间调回星期三&六=D)
(谢谢~=x)
话说从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哥哥xxx.....
是一个很很很恨很很可怕的恐龙.....
星期三,我收到一通电话,那时恐龙哥哥他问我
"喂,你是否有拿过我的东西来玩”
死到临头还能说不吗?当然不可以啦!!
你以为他是谁?
人如其名!!
他是恐龙不是绵羊.....
就算他是绵羊也一定不会是农场里养的哪一种...
"哦,是我拿的”
(是又怎样..谁叫你每一天欺负我(心想说....但我很没种的没有说出来))
“噢....是你拿的哦!!那麽你死定的了!我的东西坏了...我看你要怎麽买回一架赔给我!”
“噢,是吗?我不知都哦!!”
有我买回给你!!!那你就等多一亿年吧!wahahahaha=D不不不,我看你不用再等了!因为我不会买回给你滴!谁叫你每一天欺负我猪猪!!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丑恐龙)
“你叫你老妈来听!!”
没大没小..老妈是你叫的吗?)
ok,话就在这里停一下.请去星期六到现场plz~~
星期六当天恐龙哥哥终于回来了
(好戏就在后头,请继续收看我猪猪为你说的新闻报道)
“哥,你的东西真的坏了啊?”
“不然你以为?”
“噢,真得非常对不起。我不是有心得(只是有意罢了。)”
(来了来了,我死期有来临了....我想他一定会说,
“我真的真得很闷了,每一次你一定会玩我的东西沃...你有玩是不是...我的房间给你咯!”
你不信他会说...那我和你打赌他一定会说的!!)
THE RESAON IS:
"猪猪,你不能再有这样的行为了..你在这样下去的话..以后你一定会后悔的!!”
“(0.o傻眼!!他是那个恐龙吗?怎样看都不想啊!他一定中邪了!!以他那火爆的性格,他会和我说这些人身道理..今天的太阳应该是从西边出来的!!)
(他给谁收养了,竟然变成农场里的绵羊...)
“噢,我知道了...."
一定是我在发梦,用手打自己..OUCH很痛啊!!不是梦!!)
“那你的东西真的坏了吗?”
(说不是啦!如果是我也不赔的哦!!)
“=.=没有啦!只是吓你而已~~哈哈...."
很好笑吗?你不觉得很无聊吗?你有谢天谢地你的妹妹我没有心脏病勒~~)
“噢,是吗?我以后不敢了~对不起”
就这样我们的对话已经结束了....谢天谢地我毫无受伤...
谢谢时间天帝
帮我们将时间调回星期三&六
再一次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