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x还是一样没变过x

死恐龙,臭恐龙
为什么上次会觉得你变成小绵羊...
而且还是农场里养的哪一种!!
死咯
那时我一定是神志不清
OR
我一定是鬼遮眼
Or
鬼上身!!
恐龙还是恐龙
永远也不会变,不可能变成小绵羊滴!
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名词形容的真是太太太太对了,
古人真的是太伟大了,
竟然可以造到这种句子~
而且还可以用在这种情况下,
臭恐龙永远也是臭恐龙...
永远也不会变香滴!
如果可以我真想请一个勇敢的战士杀了你!
为世界清理清理环境,
为世界带来和平,
娃哈哈哈哈
一想到你的丑样,
我就非常非常得开心!
赫,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
每天只是会针对我,
我和家人开个玩笑而已,
你竟然也有骂我而且还一直针对我!
好..很好..做得非常好,
竟然你敬酒不喝,要喝罚酒..
那我也没办法,
我就和你斗到底!
看看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别说我连亲情也不顾!
是你把我惹毛现,
一开始如果你没有弄我,
我也不会对你怎样,
但你也别太过分,
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
完全没有脾气,
猪不发威,当猪死哦.....
我可不是普通得勒!
臭恐龙你已经进入我猪猪的黑名单里了!
我(猪猪)跟你(死恐龙势不两立...

0 comments: